檢索【 A026745 】(人名:1 筆,群組:0 筆) :


說明

康康
引用網址


別名 Alternative Names:
[正體中文] 康晋榮

規範碼 ID No :A026745
生年 Birth:+1967-05-28
朝代 Dynasty:民國;
生卒年查詢字串 Birth-Death date Quote:生於:+1967-05-28
生年出處 Birthdate Reference:http://zh.wikipedia.org/wiki/康康,2020.02.21)
籍貫 From:高雄市(PL000000058849)
性別 Gender:
是否為歷史人物 Historical Person:
註解(精簡) Notes(simple):是一位善於模仿的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和歌手。因「1997 PUB英雄會」比賽冠軍而進入演藝圈。由BMG發行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催淚》。康康在節目裏是屬於被嘲笑調侃的對象,雖然講話慢,但反應快,並以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加上詼諧幽默方式主持節目。(http://zh.wikipedia.org/wiki/康康,2015.05.14)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