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A039816 】(人名:1 筆,群組:0 筆) :


說明

郭惠芯
引用網址


規範碼 ID No :A039816
朝代 Dynasty:民國;
性別 Gender:
是否為僧人:
是否為歷史人物 Historical Person:
註解(精簡) Notes(simple):林其賢教授的夫人。曾任雜誌主編、國中教師、高職教師,四十歲辭去教職,專意家庭主婦與社會義工,現任台灣社區大學生死學講師、安寧志工培訓講師,同時也是屏東監獄榮譽教誨師及《人生》雜誌專欄作者。(https://www.buddhistdoor.org/tc/mingkok/比聖嚴法師還了解聖嚴法師的人專訪聖嚴法師年譜編者林其賢教授https://www.ddm.org.t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ode=pc&mnuid=1237&modid=9&nid=5611&noframe=,2017.11.23)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