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27250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明福院(míng fú yuàn)
引用網址


規範碼:PL000000027250
規範碼短碼:PL27250
舊規範碼:CN0420625T02AA(僅供參考請勿使用)
地名分類:寺廟、佛塔、佛教文化地點
經緯度:緯度:32經度:112(待考)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中國-湖北省-襄陽市-穀城縣;中國-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
朝代:
註解:在永安山。《湖廣通志.卷十》:「永安山在襄陽榖城縣東南九十里。」又卷八十一:「明襄憲王墓在襄陽縣城西永安山。」釋進平原京兆人,曾至洛陽從神會(襄陽人),末又居唐州西隱山,此永安山有可能性,暫定此。(淵四.湖廣通志.卷十:17;淵四.湖廣通志.卷81:28)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