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48371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武周(wǔ zhōu)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大周(dà zhōu)

規範碼:PL000000048371
規範碼短碼:PL48371
舊規範碼:INUPGN000E01AA(僅供參考請勿使用)
地名分類:廣大之陸上人文地理區域
經緯度:緯度:34.6904經度:112.483(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朝代:武周
註解:武周(690-705)是中國歷史上唯一正統的女皇帝武則天建立的朝代。開國初期,由於唐高宗永淳元年(682),原本歸屬的東突厥叛變,建立後突厥政權,唐朝喪失大漠南北的控制。武則天稱帝,改國號為周,便收復安西四鎮與後突厥,又使黨項、羌族、吐蕃部落、西南永昌蠻、昆明等紛紛歸附,疆域大增。(https://zh.wikipedia.org/wiki/武周https://baike.baidu.com/item/武周/45224#3,2020.07.31)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