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59573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新德里
引用網址


別名:
[英文]New Delhi
[未知]नई दिल्ली

規範碼:PL000000059573
規範碼短碼:PL59573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28.61經度:77.21(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印度-德里(Delhi)-NewDelhi
註解:印度的首都,全國政治、經濟、交通和文化樞紐。位於印度西北部,座落恆河支流亞穆納河西岸,東北緊連德里舊城。新德里是典型的放射型城市,以姆拉斯廣場為中心,街道成蛛網狀向外延伸,宏偉建物多座落市中心,政府主要機關則集中在總統府至印度門的大道兩側。(http://zh.wikipedia.org/wiki/新德里,2014.10.06)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