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59582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泰姬瑪哈陵
引用網址


別名:
[印地語]ताज महल
[未知]تاج محل
[英文]Taj Mahal

規範碼:PL000000059582
規範碼短碼:PL59582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27.102927經度:78.2316(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印度-北方邦(UttarPradesh)-Agra
註解:位於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印度最著名的古蹟。蒙兀兒王朝國王沙賈漢為紀念他已故的第三任妻子姬蔓.芭奴而建,竣工於1654年。主體建築外觀以最高級純白大理石打造,內外鑲嵌寶石(水晶、翡翠、孔雀石),陵墓的每一面都有33公尺高的拱門,陵前水池中的倒影使人產生有兩座泰姬瑪哈陵的幻覺。(http://zh.wikipedia.org/wiki/泰姬陵,2014.10.06)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