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034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明治神宮
引用網址


別名:
[日本語]めいじじんぐう

規範碼:PL000000060034
規範碼短碼:PL60034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35.676089經度:139.699444(估計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日本-關東地方-東京都-しぶやく(渋谷区)
註解:位處東京市中心,占地70公頃,緊挨著新宿商業區,占據了從代代木到原宿站之間的整片地帶。並於1920年11月1日啟用,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靈位的地方。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神宮前南北參道交會之處的大鳥居,是日本最大的木製鳥居,屬於「明神鳥居」的型式。(https://zh.wikipedia.org/wiki/明治神宫,2016.01.19)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