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32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廣化寺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金仙寺,金仙庵,靈岩寺

規範碼:PL000000060132
規範碼短碼:PL60132
地名分類:寺廟、佛塔、佛教文化地點
經緯度:緯度:25.428333經度:118.984722(估計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中國-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
註解:始建於558年(南朝陳永定二年)。目前中國大陸影響較大的漢傳佛教寺院之一,也是福建省十佳風景區之一。1979年,的圓拙老法師主持廣化寺的修復工作,使寺貌大有改善。1983年,圓拙老法師出資創辦了廣化寺佛經流通處,福建佛學院正式成立。廣化寺依山而建,保存了許多文物古蹟。如釋迦文佛塔、石經幢等。(https://zh.wikipedia.org/wiki/广化寺_(莆田),2017.04.27)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