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40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印尼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度尼西亞
[英文]Indonesia
[未知]Republik Indonesia

規範碼:PL000000060140
規範碼短碼:PL60140
地名分類:廣大之陸上人文地理區域
經緯度:緯度:-6.203819經度:106.848813(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印尼
註解:東南亞國家,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萬島之國」。自7世紀起即為重要貿易地區,當地統治者吸收外國文化、宗教和政治型態,曾出現興盛的佛教和印度教王國。由於島嶼遍布,有數百個不同民族及語言,最大的族群為爪哇族,並在政治上居主導地位。(https://zh.wikipedia.org/wiki/印度尼西亚,2018.04.09)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