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45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南山寺
引用網址


規範碼:PL000000060145
規範碼短碼:PL60145
地名分類:寺廟、佛塔、佛教文化地點
經緯度:緯度:43.731609經度:-79.347077(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加拿大
註解:1969年初由姜黃能靖與應金玉堂兩位護法各發心認捐約一萬伍千元加幣,在南山路一百號(100 Southill Drive)買下一間單層獨立民房,做為加拿大佛教會會址,並辦理申請移民的手續。該寺依街名取名為南山寺,是性空長老和誠祥長老定居多倫多的第一間佛寺,從此便有一個固定弘法的基地。(http://www.chamshantemple.info/messages/library/index.php?channelId=3§ionId=137&pageNo=1&itemId=806&attachmentId=0&langCd=CN,2018.04.27)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