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65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
引用網址


別名:
[英文]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UIUC
[正體中文]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規範碼:PL000000060165
規範碼短碼:PL60165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40.10191經度:-88.22718(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
註解:為伊利諾大學三間分校中最大的一間。分校成立於1867年,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美理工科方面最頂尖最有名望的高等學府之一。該校為美國中西部名校聯盟十大聯盟排名第二的大學,其學術水平不僅獲得《Fiske大專院校指南》5顆星的最高水平評價,也獲評為全美提供多元化課程的最佳大學之一。(https://zh.wikipedia.org/wiki/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2018.05.09)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