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69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梨山
引用網址


規範碼:PL000000060169
規範碼短碼:PL60169
地名分類:地點 ; 山峰、山脈
經緯度:緯度:24.257059經度:121.249845(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台灣-中區-台中縣-和平
註解:地處中央山脈,海拔約2000公尺,屬於溫帶氣候,以氣候宜人、風景優美、盛產水梨、水蜜桃、蘋果等溫帶水果而聞名。中部橫貫公路開通後成為中橫東西二段與宜蘭支線的交會點,一躍而為台灣中部開發最早也最負盛名的高山風景區。由多種族群所混居而成的聚落,包括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榮民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梨山,2018.06.01)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