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171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伍德賽德
引用網址


別名:
[英文]Woodside

規範碼:PL000000060171
規範碼短碼:PL60171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40.748347經度:-73.90364(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美國-紐約州(NewYork)-紐約市(New York City)-皇后區(Queens)
註解:位於紐約市皇后區西部的小鎮,主要是住宅區和商業區。南邊是麥斯佩斯,北邊是阿斯托利亞,西邊是森尼賽德,東邊是艾姆赫斯特及傑克森高地。在19世紀時,該地區原本是屬於新鎮(現稱艾姆赫斯特)的一部分。(https://en.wikipedia.org/wiki/Woodside,_Queens,2018.06.05)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