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211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成田國際機場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成田機場,新東京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
[英文]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規範碼:PL000000060211
規範碼短碼:PL60211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35.772036經度:140.392841(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註解:位於日本千葉縣成田市,是東京主要的聯外國際機場。年客流量居日本第二位,貨運吞吐量居日本第一、全球第八。為了與羽田機場區別,國際上常以「東京成田機場」(Tokyo-Narita)稱之。1978年啟用後,來往東京的國際航班主要在此起降,羽田機場則轉以負責國內航線為主。(https://zh.wikipedia.org/wiki/成田国际机场,2018.07.30)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