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212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小石川後樂園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東京都立小石川後樂園

規範碼:PL000000060212
規範碼短碼:PL60212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35.704884經度:139.747643(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日本-關東地方-東京都-ぶんきょうく(文京区)
註解:是位於日本東京都的都立庭園,是東京都內賞梅、賞櫻和觀賞紅葉的名所。庭園面積約7萬平方公尺,是東側毗鄰的東京巨蛋的約1.5倍,曾經是水戶德川家的庭園。庭園名「後樂」來自於戰國儒家孟子所作《孟子・梁惠王上》之中的名句「賢者而後樂此」。小石川後樂園是日本的國家指定特別史跡、特別名勝。(https://zh.wikipedia.org/wiki/小石川后乐园,2018.07.30)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