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260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金閣寺
引用網址


別名:
[正體中文]鹿苑寺

規範碼:PL000000060260
規範碼短碼:PL60260
地名分類:寺廟、佛塔、佛教文化地點
經緯度:緯度:35.039427經度:135.729254(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日本-近畿地方-京都府-きょうとしきたく(京都市北区)
註解:於1397年成立的日本佛寺,是一座臨濟宗相國寺派的寺院,其名稱源自於日本室町時代著名的足利氏第三代幕府將軍足利義滿之法名,又因為寺內核心建築「舍利殿」的外牆全是以金箔裝飾,所以又被暱稱為「金閣寺」。鹿苑寺除了是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之外,也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國寶。(https://zh.wikipedia.org/wiki/鹿苑寺,2018.10.22)


問題回報(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