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碼系統使用GRS67經緯度座標系統,與GPS或Google Earth使用WGS84經緯度座標系統略有不同,有需要可利用「Web版坐標轉換程式」進行座標轉換

檢索【 PL000000060266 】(地名:1 筆,群組:0 筆) :
南佛羅里達大學
引用網址


別名:
[英文]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USF
[正體中文]南佛州大學

規範碼:PL000000060266
規範碼短碼:PL60266
地名分類:地點
經緯度:緯度:28.058521經度:-82.41376(精確值)  download KML   Map
行政區: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
註解:隸屬於佛羅里達州州立大學系統,是該州前三大旗艦型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成立於1956年,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斯堡設有獨立學院,並在薩拉索塔(Sarasota)和萊克蘭設有分校。該大學也是美國研究治療阿茲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頓舞蹈症等疾病的頂級研究中心之一。(https://zh.wikipedia.org/wiki/南佛罗里达大学,2018.10.23)


問題回報(Feedback)